close

    最近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還是什麼的,接二連三發生一些令人噴飯的事(:是常常吧) 


 


    1.前幾天路過「1+5」這家餐飲店(你沒聽錯,店名就是一加五”),回想起來應該是半年前就有開了,只是一直沒想到要去吃這家,於是抱著好奇的心態進去了。想說有沒有菜單可以拿回去做參考,於是就開口問了店員。不問還好,一問下去:「妳好,請問你們店裡的菜色」貌似嬌小的女生回說:「ㄜ我不是店員耶!」然後就貌似尷尬的坐進她朋友旁邊。OH~NO~!!我竟然以為在走動的都是服務生,丟臉死了。害我趕快直接過去櫃檯去詢問,假裝沒這件事情發生XD 


 


    2. 再來一則又是去一加五這裡。我同樣抱著常鮮的心態去點了一個什麼黑胡椒豬肉鬆餅。然後乾等了將近半個鐘頭,我幾乎快睡著了,旁邊點麵還比我晚來的竟然先上,下次乾脆點麵才不會等上半天。不過吃了之後,才發覺原來那是把一個鬆餅切成四小塊,然後兩塊合成一個類似漢堡的樣子,裡面在包些生菜、肉片、醬料、起司等等,要說吃飽不飽,但還算是可以是有飽足感。總而言之,擦擦嘴巴,摸摸錢包,要付錢之際!燈燈燈!重點來囉~~~我跟店員說:「這份餐點是五十元對八,不用找了。」店員卻一臉錯愕的樣子,說:「先生,你不是一開始就有付錢了嗎?這裡是只有先付唷。」OTZ  我又被自己所打敗了! 哈哈~! 


 


   3. 剛才主角都是在說我自己,偶爾也爆料下家人的好了XD。今天很高興老媽帶我和我弟去吃台北風琴吃牛排,吃飽喝足後,來到了我媽開的車旁邊。我媽把鑰匙拿出來,準備要插進鑰匙孔之際,突然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媽一臉驚恐樣(那是我形容的XD),直說奇怪怎麼打不開不可能會這樣呀,就這樣試了幾次之後,又猛然想起什麼往前看,才叫道:「哎呀~我們幹麻要開別人的車呢XD,我們的車就在前面,只怪這輛車跟我們那輛長的太像了。」 


    4. 話說兩天前我跑去文化局讀書,我是從體育館那條路上來,往左邊演藝廳前的小路進去,往下走又往上走之後會經過一段光滑的路面(印象中那路面好像有星座圖示解說),然後騎到孔子像下方的停車棚停好。到這裡為止目前都沒事,但是回程時,要騎回去的時候也經過那個光滑路面,明明來的時候平安無事,但是不巧的是那時剛下完雨沒多久,而我騎到一半突然...........甩尾!? 當時情況是前輪整個打滑,往左邊急轉,我為了穩住車子而死命案住煞車(雙煞),結果後輪也撐不住開始不受控制的往右邊,所以變成我整個人和車往逆時鐘方向打轉了將進九十度,好家在我總算控制住最壞的情況了,人和車都沒親到地板,旁邊的工作人員似乎也沒察覺到有個人在"表演特技",我就逕自裝作若無奇事的過去了。


    就這樣,謝謝大家,笑話到此告一個段落,下一則笑話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