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有位好心的朋友,因為要換台筆電,於是將那台就到不行的筆電借給我(應該也可以說是直接送給我了XD)。當下我開心了好一陣子,就算那台處理器CPU不到128RAN的樣子。
        顯示卡不能玩需求配備高的遊戲、光碟機需要跑上好一陣子才能讀取、開機需要五分多鐘以上、種種不便因素我仍樂此不彼。只因我可以隨時隨地自由地使用!
        如今已是個大學生,卻仍像個小學生用點腦一般,被設下種種限制,實在不是滋味。一到晚上又有很多人要跟我搶,爸可能要處理掃描一些資料,媽可能要用EXCEL打報告,兩個弟弟們搶著玩線上或單機遊戲。相對地,大家晚上吃飽犯到上床睡覺前是大家上線的尖峰,只可惜無法每次和大家搭上線。
        個人覺得(說不定大家都認為...)即時通訊正式維繫情誼的最佳方式,可以多少了解朋友的近況、心情、記趣等等,事時關心對方,使的久違見面的另一方也能沒有隔閡一般暢快地聊天,得之對方的存在。特別是久久才能碰面的更需要趁機會keep in touch。雖然有時"叮咚"別人不一定會有及時回應,總比別人想和我聊天卻被家長不同意好八(個人想法)。尤其是對剛加入通訊錄的朋友,如果不趁早和她們互動什麼的,只怕到時會漸漸冷落,增添了疏離感。
        種種不便讓我無法常碰線上GAME,家裡硬體也稍嫌不足。要不是和別人跟我分享,我還不知道啥是GGC、原來魔獸還有霹靂、決戰時刻跑不動、蛇魔無雙只有看過、LUNA碰到一大堆人聚集販賣就會猛LAG、下載東西龜速在跑、頂多偶爾點點web game等等很麻煩拉。
         起碼我有台自己的筆電了(雖然沒辦法無線上網,要自己連網路線)。不過我還不滿意,如果下學期一過,偶機會打工什麼的,等存夠了錢我要買自己的一台notebook,不想一直被人束搏,可以自己隨心所欲的運用。
        不過,我有想改變"現狀",望等待時機,脫離這一陳不變的環境,不想老是被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