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地飽飽的起床後,為自己弄個精緻的早餐(其實也不過是個烏龜造型的蜂蜜蛋糕配上一杯鮮奶和一顆水果罷了=ˇ=)邊吃邊心想今天應該會有好事情發生,果不其然地,有朋友就CALL過來了,說要給我個驚喜
     懷著雀躍的心情出發到陳旅家。一進門就有陣陣的音樂,彷彿是歡迎我似的。彼此在琴鍵上切磋,藉由鋼琴互相道出對方的喜悅,不知不覺地到了中午。
     不過陳旅還大肆周章,事前準備了一番,還特意挑和田飯店附設地「和口禾洋食」餐館,總覺得有點高級呢!裡面的裝潢簡單大方,但也不失高雅。
     等菜的同時,除了閒話家常一陣,還突然興致盎然地研究起日文英文來了,連書本都拿出來了,哈哈。
     一開始的沙拉是用有稍微圖出去的陶瓷晚盛著。不過裡面用來代替千島沙拉醬我有點不習慣的說。(又酸又辣又甜!?)
     接下來的開胃菜尚有玉米濃湯焗烤小起司麵包。叉子插著剛出爐的麵包沾上濃郁的湯頭;嘴裏面燙呼呼,心裡面暖呼呼。
     不過主菜才是重點,我點什麼烤雞佐法國芥茉醬,他點焗烤海鮮飯的樣子(餐名有點常忘記了XD)。我的是用類似三腳碗的容器裝的,上面有三道上面有三道配菜和一只淋上微甜的芥茉醬的烤雞腿。配菜還好,米飯是用日本的壽司米做成的。當品嚐的時候,那塊雞腿的滋味忽然讓我想到在百事多麗那次點的雞腿味道相似。
     八分飽過後,我們品味著甜點。啜飲著用高腳杯裝的柳橙果汁
用小湯匙舀著草莓優格;窗戶投射進來的熾熱陽光也漸漸地柔和、冷卻了。
     為了達到身、心都滿足(開玩笑的XD),我倆伴隨著電腦螢幕前開始廝殺了起來。從勁舞1玩到勁舞2,從CS到SAO等遊戲。很少有機會褪下所有煩惱,在虛擬世界裡釋放壓力。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睡午覺的時間。(我就是這樣寒假胖到60KG)耀璁剛好也和我一樣,閒閒沒事做,英英美袋子。
    於是就和他到處RUN,到處趴趴走(不過是用機車)。從西文晃到馬公,這樣漫無目的的邊騎邊聊。欣賞著花草、注視著藍天碧海,好不悠閒。話題從最近元宵的大米龜到澎湖發展與賭場設置,進而講到防衛台灣的軍事問題,甚至歐巴馬會對美國與全世界如何如何...。騎著騎著,到了羽球館。久位運動的兩人開始莫名的興奮。你一來我一往、你打我回、我殺你檔---大戰了數百回合,體力不支的我漸落於下風
(應該是中午吃太撐的關係XD)。最後汗流浹背的兩人在相視而笑之後離去。
    

    
     今年難得爸媽沒忘記我的日子
(以往他們都把日期記成延後)。買了美德的黑森林蛋糕。不過兩位弟弟們,或是稱為兩個小淘氣,竟然為了找蠟燭、盤子、搶著拿蛋糕而位我大打出手(謎:明明是你愛看好戲)。為了營造氣氛還特意關燈,但好巧不巧蠟燭熄滅了,原來是燈芯太短不好點燃,不過每個人試了好幾次,弟弟們又開始為我吵架之後總算點燃了(~汗)。在家人的陪伴與生日歌中,為我今年的生日劃下了美好的句點



    By the way,
感謝SNOW寫的生日卡,這是從國小以來收到的第一張生日卡,令我相當感動又珍惜!

感謝陳阿姨送我的彩繪記事本,裡面充滿您的用心傑作和繪畫,依本可以記錄歡笑的本子!
         
感謝兔子的簡訊,在我意料之外難得收到的第一封祝賀!

感謝載我吹風,流著汗打球,甭擔心沒話題講,只擔心話題沒時間聊!

感謝家人給我的陪伴和祝福!

如果有遺忘的話,再另行告知我一聲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