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前幾天終於找到新近的老師當我們的專題老師了。好景不常,隔幾天,系辦又在中午時候傳達給我一通晴天霹靂的消息(老天爺嫌上學期的震撼教育不夠,這學期還要我體驗了一次...),說:「趙慧玉老師自己有CASE,所以無法當我們的專題老師了,希望我趕快再找個老師,不然今天下午就要把名單通通傳過去給教務處了,譯賢請你趕快抽空過來!」這段話是中午我吃完飯時候得知的。
    你們問我還能怎樣?我還能怎樣?E04! 

    我也只能趕快趴完飯衝去系辦了解詳情(面臨了緊要關頭),並且趕快再去搜尋還有哪些老師可以有機會帶我們,由於很多老師其實都滿了。於是我第一時間想到了徐老師,趕快CALL給他,千拜託萬拜託之下,老師免強答應了。總算到了提交名單時間底限之前『確定』我們這組能繼續生存下來了...........

    "專題"這個啥米哇糕,都還沒真正開始做之前我已經嘗到"它"的苦頭了。之前光是找組員就碰壁了許久,摸了一鼻子灰;搞定組員也花了我一番心思;找老師從寒假都還沒放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拼命在找了;而確定老師"會"當我們的老師則是經過第四次革命才成功。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為何呢?我對這一連串的突發狀況感到非常不解。


    想當初我對自己說,就算是選修我也會選擇修這門課看看。現在的我真希望晚一年出生,因為制度就改成選修課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