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偶然有一次打零工機會,不過那時我正在擔心我的報告能否如期完成而舉棋不定著。雖然最後答應了這個差事,但是也對自己不果決的抉擇帶給了朋友不少的困擾。

    暫且上述不說,對於這方面實際的工作經驗,我的則是少之又少。使的當天我認為應該沒問題的,卻是後從他人口中得知自己的問題很多。

    應該被形容為不夠努力用心巴,我想。畢竟那天我常針對一件瑣事,例如為了拆畫框而弄了老半天;抬東西、搬重物都優先選不會太重的;買個外時在外面拖這麼久;休息次數比其他人還多等等。聽到這般傳聞才讓我驚起過來,我原來不經意的讓別人留給我的不好的工作印象,使自己也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盡全力了。

    話雖如此,我更應該記取這次用勞力換來的經驗、體驗。我得到的不是只是一張白花花的鈔票,而是學習網後分配工作、各私所職的重要性。別人賣力的同時,我要比她們更加賣力才行。同時也要端正好自己的辦事態度,有確定自己盡了全力才能對得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