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時候
我重拾信心
換上光彩的衣物
奮力地踩著車
準備迎接新學年新機會的到來

那天幫雅憶提器材時
聽她說我個性改了不少
親近開朗許多
聽了當然頗開心的

不知道那天的事情是不是純粹的巧合罷了
我的壓力接二連三開始湧進了
對班上的相處仍然維持著不冷不熱的狀態
要聊個天也不好找話題
也不敢確定
是不是某些人早就開始對我指指點點的
當然我自己不能再允許自己如此胡思亂想
我就盡量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
有閒暇有能力再幫忙他人
(雖然大部分都是別人幫我的機會較多,而且自己還曾經有幫倒忙的糗事) 

有時候我會隱藏上線
我不想把我可笑又赤裸裸的心境透露給別人
畢竟我的思慮邏輯還太稚嫩了
說出來只有見笑的份

以上種種的小抱怨其實還好
我對自己無可原諒的事情就是
>>>一錯再錯  仍找不到站立的支點
懵懵懂懂、跌跌撞撞的生活還要多久
我要趕快摸索出自己的道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