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四天三夜當中,我可說是非常的興奮開心興奮是因為能交到這麼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平常生活中人人都疏於關心自己以為的人事物,在這裡卻能把平常沒機會分享的一股腦兒和大家分享,感覺好過癮。至於開心的是這幾天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和各工人們所設計的活動流程,從中學到了相當多的啟事以及經驗。這一系列所安排的活動可說是我有生以來最難得可貴的回憶。

       

        這幾天的活動設計當中,絕大多數的活動設計就需要小組團體間的溝通與協調,訓練彼此之間的默契和協調能力。而能稱作典範的當然是「執政黨─第三小隊」的我們莫屬啦!想當初,名單上原本有十個人,到了教室才知道少了兩隻。後來在馬總統座談分享之後,雅雯就因故先離了。而後來欣瑜因身體不適,也很可惜的又少了個得力隊友(願她早日康復)。在我們人才不斷流失的情況下,處於一個非常不利的狀況下,能運用的人力物力可說是更加稀少,但是我們這組比其他組更有優勢的就是─向心力!打從一開始知道我們手上籌碼不多的情況下,只能背水一戰。好在我們每位組員都表現出過人的能力,每個人都積極貢獻所長,都願意表現出這分熱枕。為此,我蠻感動的,因為之前我自己本身遇到的組員很多都讓我很頭疼,如今每個人都自動自發,在加上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專長特色,讓我們小組表現的不會比其他組遜色(不是我們自己在說,連工人們都對我們表達讚賞)。

 

這四天三夜下來的考驗,我們固然遭遇到各種不同的酸、甜、苦、辣,但是終究我們克服了萬難,在許多的活動當中得到非凡的表現。而且最後我們贏得了我們的公投提案,也同時贏得了優秀組別的名次,這對我們來說是相當可貴的回報。

 

但最重要的是,因為有你們,我在這個小隊裡才有了歸屬感!

 

再次感謝我們小組員:唐欣瑜、曾嘉豪、陳廷昌、章詠淇、謝雅麒、陶雅雯、裘虹德。

 

我們的小隊保母:蔣廷輝

 

還有參與這次活動所有的學員們

 

這次活動能順利圓滿的幕後推手:各位第十九期認真賣力讓活動順利的工人們

 

還有各個老師和各大知名講師們

 

感謝你們!

我才再這四天三夜當中過了個充實、圓滿、難忘的民主營!



隱藏連結:http://album.blog.yam.com/ericts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