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押,老在遊戲中期就已經幾乎守不住時頭國猛虎般的攻勢(在若霞被攻陷那一刻),好在奈奈這回沒有要統一的野心,再加上蒼星石大人仁慈,如今才能保有"多國並起的"局面。不過後期(也就是現在)大家陸陸續續被刪帳了,就算有傳聞她們會偷襲我國,也不過世東邊的零星戰事罷了,要侵入我國的時機也不了了之。
        不過之所以加入本國是念於上一回和主君認識的份上XD(上一回還有暗地資助同盟國唷)。但是有時阿冰的行動真是令我門屬下金剛摸不著二腦,常作出令我噴飯哦的舉動ㄎㄎ。望身為隊長的阿冰就是要更有魄力和縝密的思考如此才不會不甚做錯抉擇則。
        鋼彈一項都很盡忠職守的─,不貪求高官戰績什麼的,狠沉的住性子不會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但是遇到我這麼急驚風又不斷地發私信關切,造成您的困擾真是拍謝押>///<。
        花兒STRY也都是我國的大將呢!從初期就建立了不少汗馬功勞,偶爾也提供不少獨特見解,在守城時也及退了不少來犯之士,真是有勞兩位了。
        山崎小優兩位雖不常上線,這是沒辦法的事。但在幾次激烈的國戰中竟躲到後方,後來才得知是為了協助後線的防禦工事,預留後方退路,有如此想法是我沒想到的好主義。山崎也提供不少具體的戰略意見也都相當可行,不過小優有一次跑到無從屬的柏耆開發讓我笑了xd
        小千筱源兩位"內政大臣"幫忙各城池做了相當多的建設。突然想到兩位都有獨自建國,撐沒多久滅掉xd。但很高興筱源毫無怨言也不另收費的不停開車,也感謝筱先運用流言攻勢把丹後搶過來了。
        亞魯奇,我的最佳旭日戰友之一。如果你肯多稍微思考、快速判斷局勢、懂的指揮或和部下多互動等等你業可以成為一位出色的指揮將領。
        雪類風雨(不知道有沒刪帳)...........下一回............繼續沒我玩......要嗎?   =ˇ=

(下面這張圖,似乎又是奈奈她們贏了)



這一回逐夢我和大家玩的很愉快
希望有朝一日能和各位在繼續共事
可以的話我想要統一全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