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張像太陽般燦爛的笑容背後
都藏著過去三年的酸甜苦辣...
什麼!
發現照片中沒有你嗎?
別灰心~下次的聚會非揪你不可!
(PS:抱歉!我這次照的技巧不夠好)





 
 













 




 

只因為留守在這裡,於是被哄帶騙(沒拉!),反正就是被半邀請半強迫要我當這次班聚的召集負責人就是了。聯絡的瑣事先不說,事前自己還緊張來的人有沒有至少過半呢,還好現場來的人比想像中多了許多,真令我又欣慰又鬆口氣。至於某些人沒通知到,或來不及連絡的也只能婉惜了。有人說飯錢稍高了點,但畢竟要選個好場地讓這麼多舊同學、舊朋友重新聚在一起的機會也真不容易。再者,有些人仍不知道百世多麗這酒店耶,不妨一來逛逛二來吃看看也是番體驗呀!至於下次的班聚,我只希望換人做做看,別最後又把這差事推到我頭上,我會吃不消啦!

PS:有些秘密留在心理面比較安全些>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