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這遊戲毒太深了XD  竟然還PO在網誌上討論  哈哈  這篇會隨情勢而更新  
歡迎大家把自己的意見分享(我這裡當然比不上奇幻的留言板拉= =)


1/2
(時間回到了上個禮拜)
大勢已去(大嘆~)
若峽提款機丟了(遠望~)
{突然回憶起上一回---}
我們在伯耆也是類似的情形
不過我門情勢更險惡
上下兩方都被夾擊
防禦被分散
而牆上沒幾個人防守
早上起來再看一看
怎麼四周的將領都掛了
只剩城內的守兵英勇的抵擋著
不得已之下
只好把城內能帶的家當通通帶走
慌亂之下逃到最後的安芸喘些氣
隔天就滅國了
>在這其中有些將領不服指揮 防守沒有完全集中 沒有先前警覺 早上沒人查看軍情 都是敗因押 ˊˋ
{回到現實檢討---}
其實真的要花心力在這上面八,我想
當初我也是投入相當的時間拼命想要保住越前的說
但事與願違(從那時起就接近期末考)
而就算現在我竟然還在英文考試前登入(還好英文很簡單,不然說不定成績還會受影響呢XD)
>如果當初有人攻下伯耆之後在天亮前回防應該還可以多撐一陣子
不然我不在線期間有人該勤於探測敵方動態
或是早點起床好警戒大家=ˇ=
ˊmˋ
說了這麼多,失誤已造成了,要亡羊補牢難囉.
(抱怨文完~)


1/7
*首要目標> 三日內滅了亂入

戰前準備>
文官先在但馬把技術先發展到滿(城級較高),有餘力再繼續開發丹後
請在這兩城不常上線者,看誰要設立部隊,二交叉或三交叉集合
(負責運兵減少兩地奔波時間及資源成本)
在戰爭前夕請高層把一些物資送達備中(米+錢不超過20W即可),並提升民忠。

攻城將領>
預先加我作戰部隊後
由更新時間較早的人在明天7點後(約1575年5月上旬)直接進攻(日期可自行推算)
如果早上起不來或不便更改指令的請直接在該地徵足輕兵>賞x2>再攻一回
攻下之後我會開集合讓大家準備進攻下波(約9點半開始趁勢打安芸)
但由我”先發!”看到我出擊的行動後就可以開始 {全力進攻}

建議: 除了希望都徵剋守兵的軍種外,打下一城別管民忠直接在該城補充士兵繼續進擊。
(除非城內資源過低或是民忠過低才坐車回老家補兵,而我會斟酌加開班次)

假設情境一> 石見那裡我會試探他有沒有意入我國,沒回應或否認也沒差,只要不妨礙就好
假設情境二> 對於我們要打亂入不知無奈會做何感想;如果不插手沒事,如果有意見我們還是照打不誤!?(因為已經改變現況…),如果幫助亂入的話那是最糟的情況,我們就硬著頭皮先滅亂入在慢慢對付這個無常國,反正只要不打到我們北方的大本營一切都好應付,但不上線的人也要先守好丹後…以免萬一。(以上論點似乎上有疑慮 = =)
假設情境三> 由於亂入和石頭有盟約關係(但不知道盟約過了沒),所以東邊的邊疆……(其實我們已經沒反擊機會了,奈奈說過不會插手戰事的,希望別食言而肥XD),反正她們打過來我們就繼續打繼續提錢捲款而逃。(不正面對決主力,等他軍分散在各各擊破!?)

*次要目標> 打八德無常!?
理由?我也不知道如何講耶…誰可以提供打無常國的藉口嗎(越冠冕堂皇越好XD)
---------------------------以上清楚嗎@.@-------------------------------------------------------------------
 
藍色代表我國可能進攻路線
紅色代表敵國威脅路線

1/9
打下安芸後別管民忠趕快趁勝追擊打長門!
但馬和丹後的車都是每月下旬開唷!

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反擊若峽,誰在丹後的可以去看看嗎@.@。
等我們清玩亂入,就試著在丹後全排開兵舍八 =ˇ= 兵役是獲勝的關鍵。

1/10
剛剛蒼星石和回億石這兩位高層等人都有上線查看
真擔心明天會不會受到突襲>O<"
希望武官回丹後後加強蓋牆、幕守兵、募兵
文官繼續開發技術以及早上例行的開米倉
不過也要說服筱源和金針菇到丹後上牆呢@@"

整體而言,除了一些BUG(算過排X月X旬出兵竟然系統還會DELAY)
在公頻上也許有人看到我說4月下開 但案完更新又變成4月上  超無言~
以外
大家今天的表現就算沒有達到完美(100%)
也至少有90%了(扣10%是早上少一波出兵+亂入打回我們長門)
我門卑怯戰對果然一點都不卑怯^^y
{!!!團結就是力量壓!!!} (吶喊 XD)

呼~希望[她們]明天不會對我國騷擾 ˋˊ(嚴肅!)

1/11
最近這麼多新人加入是怎樣???
好多生面孔就算了
還一直建帳號一直被刪帳(因為沒排指令= =)
怎麼旭日會突然暴增那麼多玩家
我還頭一次看到0.0

話說月蓮被登用了,她還說要步要幫我國忙耶 (真是有點諷刺~)

 

連亂入也被...不過最後是飛到夜貓那裡 
(他只知道打仗嘛,看他之前的城市民忠或內政,他現在學到仁者就肆無忌憚了)
我們也要趕緊加緊腳步啦人押~!  
>O<" 魅力>100的快發登用信嘿~!

PS:我送登用信看說明要花3000金
但我好像花了超過3000$  好像是3W才對!?



今天下午是怎麼搞的???
一登入就整個不對勁
我再按指揮部當下發現...
我國只剩下4城 =口=
我還以為無奈國和奈奈她們暗地裡偷襲過來了XD
不過這迅雷不及掩耳的攻城度未免太快了點=.=
所以我就翻了翻地圖..
哪知道....
更令我[驚愕]
我門但馬以西全
全-----不見城池!!!
某些城市還變城{水中威尼斯}

下圖是淹水過後的災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