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挺閒的說
除了考英文百分百沒什麼好擔心的
每解下課都想辦法KILL TIME
早上物理課好煩
老師講一大堆解題式子對我來說好像在解碼一樣的困難
害我眼皮忍不住睡意
但又不能睡(坐在第一排怎睡阿 教教我)
還給我講到忘記下課鍾已經打了好久才停
數學課跟我同班的就知道
很有趣
看著陳00和翁00和老師對嗆
笑著呂oo的爽朗的個性
和王口口讒媚老師的動作
總之每次上數學時都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生物課每個人印象最深刻ㄒㄒㄒ
解剖阿~~~
興奮 恐懼 好奇 驚奇...的心情在每個人的臉上顯露
ㄏㄏ我們那組還好友可靠又有經驗的組員(動刀和穿刺都別人做的)
我負責緊握青蛙別讓它跳走(跳下去的話生物成績被扣20分可不好玩阿)
覺得滑滑涼涼黏黏的
對青蛙的器官認識了更多(還好我今天還蠻冷靜沒反胃)
最後在美妙的手術之後圓滿結束了
最後一節社團
老實說
我已經在打這篇網誌了
(社長都去看球賽了我們還能幹媽)
就醬LA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