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討厭有人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其實從以前我就常被同學欺負
因不大說話與且個性懦弱
而常被同學欺負 嘲笑
也因此讓我點膽小 悲傷 喪氣
自從上了國中之後
環境換了 同學也換了新面孔
為了擺脫以前不好的回憶
於是就積極尋求同儕的支持以及鼓勵
使的我的人緣漸漸轉好
但到了高中以後
形形色色的人碰觸的機會增加了
當然 也包括那些機車又令我討厭的人也是
他們打擊 嘲諷 惡意捉弄 那些看起來能力比他們差的
或個性比較憨厚懦弱的同學
我在之前就是因為受不了其他同學的諷刺
和被他們惡作劇之後卻毫無辦法
幸好感謝鵬兄和呈兄的幫忙與建議
才能讓我想辦法克服這些窘境
慢慢的 在被某些人嗆聲的時候
還可以其人之道回其人之身
總比在眾目睽睽呆呆的當成笑柄
讓自己的自尊心 自信心受到打擊好多了
但沒想到我的這些改變
誤讓同學以為我更喜歡嗆別人 變的更丘跳
其實剛好大大的相反阿
我所培養的這些被動技能只是為了隨機應變保護自己而已
重點是哪些愛嘴砲的同學逼我不得不做出反應阿
如果我再不改變他們還會再繼續肆無忌憚下去ㄚ
煩惱ING~
總覺得我還沒很融入這個班級
你覺得我會怪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