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越來越不舒服了
單純以為朋友交越多越好
可惜不是這樣
當我風光時有些人只會潑我冷水
甚至還說有人表現的比我好等等之類的
最可惡的是竟然一下自就批哩啪拉的損我
說些很惡毒的話
嗆我 使我找沒台階下
其他人就只會杵在那裡看熱鬧
實在是有夠幼稚

剛剛去社團
看看可不可以動一動
發洩發洩
沒想到今天是社團評鑑時間
每個人都很散漫
一來就問哪時可以下課
連社長副社都只是徒具樣式
裝裝樣子而已
照相機應該是拍的是大家的用心和努力的汗水
其實是在拍大家做作又勉強的樣子
實在是好懶散 好無趣 好無聊
沉淪的社團.....

現天空陰沉沉的
點點滴滴下著雨
正如我的內心
也不段的掉下去
在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