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澎湖的人
下飛機第一印象
就是風很大
真的不蓋你









 



 
我常常在買零食
都喜歡挑包裝較大的

想抱著便宜又大碗的心態
結果常常抱著興奮的心情打開
才發現到...


只有不到1/3的容量=口=







 

 
我從以前就想養寵物了
謎:你家裡不是有養兩隻烏龜
我:喔 那不算啦  因為不能玩它  碰牠們手只會被咬到 
謎:什麼麻 玩!? ....

 
總之這是我碰到的小狗之ㄧ
很鉤椎唷(用台語)
小P最喜歡人家和他比跑步
也對會動的東西有想咬咬看的衝動
 
他是鋼琴老師家養的雪納瑞










 
這是我阿姨的朋友養的CANDY(混種)
可惜他不給我面子照相

他對熟悉的人很溫馴
我好喜歡撫摸她的毛唷
好溫暖好柔順^^






 

 
這是我在一家店名叫什麼澎湖木瓜牛奶+簡餐
裡面吃午餐時突然遇到的
他一直用水汪汪的眼睛盯著你看超卡哇伊的
讓我不禁想真的給他一塊骨頭XD
 








 

我騎車在路上
偶然看到有小白(白目國中生)
是這樣"投"籃球機的
整個傻眼!



 
 
請各位看看笑笑就好------
 

(以上修圖都用picasa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