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平尊說他買了新書
會在PTT上寫開箱文 冏rz 都沒人發現我打錯嗎?過了兩天我才發覺誤打了>O<
讓想我也想試著發我的第一篇開箱文~

 
 

從博客來購買的,不到一天的時間貨就到我家旁邊的小7了。
2011/08/31 00:59:00訂購 ; 2011/09/01 05:25:00
 
(os:無名很多功能都不夠完善,害我都不知道怎把圖縮小)



這本國際觀的第一本書——看世界的方法

可以讓我們用更宏觀的角度來看到我們的世界。
引用作者自序:
 從地理位置、國際處境,以及自然資源來看,我們應該是要很有國際觀的。
 因為作為一個小國,我們一定要比大國對國際情勢有更高的敏感度。

 
也因此在看過這本書之後,你將會擁有屬於你的國際思維,以及視野將不會被眼前的事務所蒙蔽。
嚴格來說,這可說是一本前顯易懂的國際科譜書。


 

而這世界,未來會是什麼樣子?:13件事正在改變世界、改變你

最初我是在學校圖書館的展示櫃看到的
在還在展示之餘我就迫不及待的預借了
在家裡翻了又翻
借了又在續借
簡直欲罷不能
後來直接打算買下來好好蒐藏

裡面不但有大量的彩色世界形勢圖
而且對各個區域國家的描述也相當精闢
可說是對一位對世界局勢感到好奇的人(也就是我啦XD)
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本書


 
其實
這系列書籍還有一本叫
世界,為什麼是現在這樣子?:對照地圖、重疊地圖,翻新你對世界的想像

只不過我沒有買
因為感覺當時的現在
現在已經變成歷史
所以我才決定只買這本
(事實上是為荷包做打算啦 ><)



  

 
至於最後一本書

世界地圖就是你的財富版圖:掌握國際觀,獲利更可觀
購買的動機也和上一本雷同
也是"一見"就"鍾情" XD
而且我本來就想累積理財方面的知識
再加上對國際情勢的興趣
我二話不說也去博客來訂了下來

眼尖的讀者有沒有發覺劉必榮老師出現兩次?
 
(劉必現任東吳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國際關係專家,國內談判權威。
政治大學外交系第一名畢業,教育部公費留學外交政策學門第一名赴美,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國際關係碩士,維吉尼亞大學國際關係博士。
)



 
 
對了對了!
沒想到贈品竟然有賽德克巴萊的紀念品
別針一枚!

酷耶!
9/9太陽旗 9/30彩虹橋 等我唷!

 
 

這三本書折扣加運費算起來
花了我806 NT
 


 
等有空看完在和大家分享心得囉~

就醬
 
炫耀文完(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