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寫喜「遇」知音
不過由於是昔日同窗相見
因此我想應該不算遇
算是喜相「逢」才是



昨天上午
僅僅一兩小時的巧遇
卻在互道寒喧的當中
勾勒出這麼多共同的回憶
透過對方分享的一語一言
彷彿看到彼此的過去時光
記憶如紀錄片一般的閃過眼前

同時間
我也在妳的傾聽與肯定當中
感受到原來我自己
比想像中的自己還要好
這實在讓我深感欣慰
能找到一位善於傾聽的聽眾 並不容易
能找到一位個性特質都心靈契合的知音
更是難能可貴

過去所沒有的交集
竟然在冥冥之中
有了這難得的交會點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面
能有這樣的相遇
對我來說
相當難得可貴


我希望
同時
相信
我們一定要繼續保持聯絡

能認識妳
我真的十分開心

雖然我們各自有事情要忙
但有機會還是可以相聚的



PS:祝妳特考順利、事業風順、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