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其實沒打算要PO文分享的
但是在看到小羊
(第一位在這營隊認識的朋友)
在稍早PO文完之後
似乎某種推力在催促我也要發表一下感想什麼的...

 

嚴格來說
真的要對這兩天一夜的營隊聚細靡遺的講的話
那真的會耗掉我很多時間
所以我在這裡就重點式的說一下巴~

 

其實我最開心的是什麼呢
是因為認識了你們群夥伴
有走「低調奢華」路線的「第六小隊」夥伴們
 
育慈(追不到又會飛的羊)、

祥睿(酷酷的,連發表意見的時候也是XD)、
 
翔仁(偶而說話都會有爆點:P)、
 
威宗(HOLD住哥是我們隊的搞笑王)、
 
品臻(信手粘來的塗鴉都如本人一樣可愛)、
 
玠芸(積極想為社會團體推動福利的精神令我佩服)、
 
思羽(後來感覺妳的微笑都很親切呢^^) 


 
還有
不能不提我們博學多聞的隊輔
立齊大哥
每每我們面臨難關的同時
指引了相當多的提示方向
讓我們能更有效率的達到任務目標

 
除此之外
我也要講
之所以能參加這個活動的原因
主要還是要感謝仁甫在臉書上的大力邀請
要不是他在臉書PO文
恐怕我又錯失這難得的機會了
在這短短兩天的活動當中
也對於他突出的表現感到讚嘆不已
今晚
他對我說:「很高興認識你,我其實活動開始就有在注意你,妳也是我的貴人。」
我回他說:「哈哈,哪裡的話,你說的話應該換成我講才對。」
看來也是因為主動報名的機會
才能有這樣難得的緣分


順便也感謝一下第七小隊(併為第二)的隊輔李隸
他不但是我的室友
還大方的請我吃雞排:P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回請你XD


至於整體課程活動的安排
感覺是因為第一屆
課程設計和時間安排都覺得有點倉卒
有些議題因為過於細節
再加上講師敘述方式不夠貼近我們
也過於意識形態(例如猛批DPP等等的)
當然
這是KMT辦的營隊
會在這當中穿插提升該黨好感的動作是無可厚非的
只是在對於越深入了解政治生態的同學來說
有些東西別人不用講太祥細
因為你在心中已經有把尺了

話說回來
有老師在分享的過程中
真的讓我們見識到了
他的理念、行動力、核心價值
而且也讓我們有了不同的思考方向
和創意的激發
這真的是難得的經驗

總言之
我仍不後悔參加這個夢實代青年研習營
讓我們一起展現我們的
夢想 !
青春 !
夢飛揚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