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到了那裡 也就是
(國泰航空分公司) 心裡真是忐忑不安
一進門就看到約三 四十個同學(16-18years old)已在那裡準備了
在活動開始之前 許多人已在互相認識
我也趁此和其他人聊聊彼此的生活
有些人在觀看去年非洲體驗營的活動照片 有些在擰衣服也有的再脫鞋子..(那天雨下的頗大)
總之每個人看起來都信心十足的樣子
直到了兩點多吧 幾位公司人員(應該就是評審了)
簡單介紹這次的測驗其實只是幾個團康活動而已 只不過 全程要ENGLISH
就這樣 懷著緊張刺激的心情開始了
PART ONE:Introuce yourself
拆散成幾個小組 依圈圈順序介紹你個人特色(包括-身高-下面會提到)
PART TWO:Close your eyes and line up
想辦法讓你那組在不睜眼的情況下照身高順序排列
PART THREE:How to solve it together
又重新被打散成另一組 要先想出組名
怎讓地球減緩暖化的方法等等寫在圖畫紙上 並輪流上台報告成果給其他同學看
PART FOUR:Imaginative power
主辦單位提供些紙杯 膠布 迴紋針 鐵夾子...想辦法製造個物體
除了一開始可以碰觸它 其欲就要讓那個物體一直轉動 轉動最久的就是贏家 不限任何方法
PART FIVE:Hold your mates hands
簡而言之就是{手繩}幾個人為在一起握對面人的手 兩手都要握 看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解開圍成一個圓圈
>>>>>>>>>>>>>>>>>>>>>>>>>>>>>>>>>>>>>>>>>>>>>>>>>>>>>>>>>>>>>>>>>>>>>>>>>>>>>>>>>>>
活動感想~~~
在第一關時 較簡單因為是自我介紹
當我說出我從Penghu來的時候
大家都用一種羨慕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我越介紹些風景名勝大家就問亙聚精會神的聽
好像我變成了焦點一樣
在活動二時我才體會我的身高
還蠻高的說 ㄏㄏ
因為這組都是女生(有一兩個大學生)
在排隊的過程中
我想我以為是中間的吧
沒想到睜開眼睛之後
才發覺I am the tallest!
第三部分我就比較棘手了
(我竟然還當了組長 只因為I am the tallest==)
因為要想隊名
還要想出解決地球暖化的方法
重要的還要一起上台去介紹><
有些隊員問我沒聽過的英文名詞
我不知道要怎因應
上台時更糗
我一時緊張
有些話辭不達意
還好有隊友幫忙解危
倒數第二關 我真的不敢說我是自然組
我想都想不出什麼方法能霸這些雜七雜八的物品湊起來
使碰它一下就能一直轉一直轉的
而我們這組也沒什麼好方法
就把一條橡皮筋穿過杯子
然後拉緊皮筋之後讓他轉動...只轉了十幾秒
看看別組
隨便一組都轉了幾十秒以上>.<
至於最後關卡 應該不是什麼測驗巴
就一開始拉對方的手 兩手拉不同的人
然後一起疊上去
想辦法猜開為成一個大圓圈圈
(當然男女要分開玩 難免會肢體碰觸..)
好累ㄛ
我再想想還有什麼可以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